樂美毛髮滋養液

德國杜夫萊茵TUV檢驗不含188項西藥成份、不含5大重金屬!!

樂美毛髮滋養液 Saintfollow Hair Nutriment

成 份:
Ginseng Extract、Aloe Extract、 Liquorice Extract、Lucid Ganoderma Extract、 Lavender Extract、Nattle Extract、Procapil®、 Vitamin B5、 Citric Acid、Purified Water

功 效:
取自草本成分,富含人蔘、松芝、甘草、蘆薈等多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以及維他命B5。純天然草本精華,質地溫和,提供毛髮滋潤與養護,修護並維持髮根強韌有光澤,調理油脂分泌,使頭髮不易斷裂,讓髮絲豐盈厚實飽滿,呈現柔順亮麗的髮質。

使用方法:噴灑適量於頭皮上即可。

容量:8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797、10401404

15-0526-005-01-杜夫萊因-樂美生科-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