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協志介紹在今年4月與樂美接觸的這位朋友今年53歲,試過不少養髮產品。

經過我們的解說,他一次購買了兩組產品,並留下使用前相片(98/04/10),約定好了兩個月後碰面看看頭髮的狀況。但是在6月16日樂美人前往時,他卻抱怨沒有明顯改變(此問題可點此參考文章)。我們先拍了幾張相片與4月的相片作比對,接著在詢問之下,他才告訴我們他兩個月來只用了一組,而且仍有參雜使用他牌。

經過樂美再三說明,這位朋友承諾剩下的一組會依照說明使用。

S按說明使用才正確.jpg

人客啊~樂美毛髮滋養液的包裝量是有仔細考量過的呢!在正常的情況下,一瓶可使用一個月,偶而會因人而異,但也不會相差太遠。

真的不要因為捨不得而自己改變使用方法,這就像醫生開了三天份量的感冒藥告訴你怎麼吃,有人乖乖聽醫生的話但只吃了一天就把藥丟在一邊、有人是又發燒了才想到要吃......那麼感冒好不了,真的不是醫生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