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日的自由時報圖檔,我們很高興又再見到協志投入台灣的戲劇工作,也很意外文質彬彬的協志拍起打戲來,動作一點也不含糊!!

少了擔心,拍起戲來又更自在了。

20100830孫協志頭殼泡水不怕

自由電子報頁面: 孫協志長毛生信心 頭殼泡水沒在怕

我們想稍稍說明一下,這其實並不是一兩天或短短幾個月就可以發生的,因為協志從一年多前就開始認真的養護頭皮至今,由於工作內容特殊,他的頭皮及毛髮狀況比一般人更脆弱--日夜顛倒或長期熬夜、戴頭套、大量髮膠....長期下來都是一種傷害,所以演藝人員也需要更多心力來維護身體狀況。

3年 VS. 一個月
  常有使用者使用了一、兩個月就失去了信心,但他們可能有困擾三年、五年甚至二十年了。

2年 VS. 2年
  大約是4年前有報導提到協志的困擾,到了30歲開始使用樂美產品至今約兩年;而在頭一年,旁人對於他頭上的狀況也還未有明顯感覺,但協志因為信心、堅持而持續保養,才有今天的結果。

在達到理想的那一步之前,可能是條長路,樂美理解各位焦慮的心態,也能感受那種無法立即得到所要結果的失落,我們始終陪在您身旁給予鼓勵,但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在於您自己。如果協志在第一年就放棄了,今天我們也無法看到這些消息了。

因此,對於您想要達到的目標,您有多大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