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圖片/網路)

近年來頭皮各種問題越來越常見,根據統計全台有將近百分之四十的民眾都有這樣的困擾,甚至發生的年齡層不再只有中年人口,不少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也出現狀況。樂美專業健髮提到,現代人因為生活環境與型態的改變,讓頭皮問題變得普遍。

 

大多民眾都會尋求坊間推薦的洗髮精、各式相關產品甚至是服用藥物、偏方等等,大量使用的結果並未解決問題,卻可能因為過度使用不明成份的產品,而導致情況更嚴重。樂美專業健髮解釋,事實上這是頭皮的老化現象,應先從改善頭皮健康著手。 

 

要保持健康頭皮就要從頭皮清潔與保養開始,樂美毛髮滋養液是萃取自多種天然植物成分,有別於市面上多數產品,以不含藥性、重金屬及酒精等刺激性成分,深入髮根提供頭皮及毛髮滋養與修復,不僅溫和不會造成頭皮任何負擔,更不用擔心副作用的情況發生,使用後能促進頭皮循環,達到平衡油脂分泌及強健髮絲的功效。

 

解決頭髮問題除了選對方法及產品外,生活作息規律、睡眠充足、飲食均衡也能避免頭皮加速老化,樂美專業健髮表示,頭皮保養的重要性在於預防勝於治療,開始出現狀況或是家族中有遺傳的人,都建議及早進行頭皮保養護理,如果拖得太久,就需要更多心力及時間了!

 

樂美官方網站: http://www.lummybiotech.com/

樂美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