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美專業健髮:注重頭皮保養才能更健康

(圖片/網路)

頭髮就像是第二張臉,現代人都很重視自己的頭髮,除了定期染燙做造型外,髮質養護也是大家重視的是一環,樂美專業健髮提到,許多人都會追求髮質看起來很好,幫頭髮準備了很多護髮素、護髮霜,但是大家都不知道頭髮的好與壞、有光澤與否,都跟頭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想讓長出來的頭髮有光澤,重視頭皮健康才是關鍵。

 

頭皮一旦不健康,就容易出現異常的情況,正常狀況下一般人每天會掉50150根的頭髮,不過除非是突然掉髮量大增,多到目測就可以簡單看出差異,像是洗頭時排水孔的髮量增加許多,或是常常梳完頭頭髮就掉滿地,不然一般狀況很難掌握掉髮數量。樂美專業健髮表示,大部分真正注意到髮量減少的人,都是發現頭髮逐漸蓋不住頭皮、或是整把抓起來的頭髮不再厚實,但在這個時候,頭髮的密度通常已經減少 30% 以上了。

 

樂美專業健髮強調想避免掉髮問題的正確觀念在於預防勝於治療,平時除了注重自己的生活作息及飲食外,頭皮清潔及保養也很重要,樂美的胺基酸養護洗髮乳含胺基酸及海藻萃取精華成分,能溫和洗淨頭皮及髮絲,清潔完畢後再搭配使用樂美毛髮滋養液,來加強提供頭皮養分吸收及平衡頭皮油脂的分泌,並可維持髮絲的強健,長期使用下來可以發現頭髮較不容易斷裂,也能呈現較柔順亮麗的髮質。

 

另外,許多正在面臨掉髮問題的民眾都會急著找尋改善方法,甚至相信民間偏方,然而目前市售標榜養護髮功能的洗髮精及頭皮保養產品種類甚多,產品選擇不當也可能間接造成掉髮的問題,樂美專業健髮產品都是使用天然植物配方所製成,不含西藥及重金屬成分,使用起來安全不會引起頭皮刺激不適的感覺,更不會造成頭皮或身體的負擔,呼籲民眾在挑選產品上應多加留意。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