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x  

頭髮狀況是許多現代人在意的問題,根據統計,以往男性落髮高峰期大約在三十至四十歲,女性在四十至五十歲,近幾年開始頭皮老化趨勢有提早五到六年的現象。樂美專業健髮表示,因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經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喜歡染燙頭髮變換造型,飲食重口味營養不均,都容易加速老化的情況。

很多人在初期不會特別在意,等到整體髮量明顯不好了才開始尋找改善方法,樂美專業健髮提到,這是一種頭皮老化的現象,一般民眾都知道要注重臉部及身體皮膚的保養,卻容易忽略頭皮也會老化,等到問題嚴重才驚覺要挽救,這時候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力氣。 

樂美專業健髮提醒,平時應注重頭皮的清潔與保養,洗頭時不只是在洗頭髮,重點在頭皮的清潔,頭皮不乾淨就容易造成阻塞,建議可以先使用溫和成分的樂美胺基養髮洗髮液,能適度清潔頭皮並且幫助調理頭皮油脂平衡,再使用含豐富營養成分的樂美毛髮滋髮液,均勻噴在髮根及頭皮上,達到強健髮根的效果。 

樂美專業健髮強調,掉髮現象並不是一種疾病,但多數市售標榜可以幫助養髮的產品都是以添加藥物成分的方式來改善,長期使用可能引起身體的不適,樂美產品選用多種天然植物成分製成,堅持不添加任何藥物等刺激物,以幫助建立頭皮自身健康的方式,改善毛髮問題,這才是改善的根本之道。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全預約制 AM11:00-PM08:00

台北門市: 02-2751-1896
竹北門市: 03-657-8493
台中門市: 04-2462-7068  
桃園門市: 03-3587219 
高雄門市: 07-3386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