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好頭皮的健康,防治雄性禿並不難  

常見的頭髮問題是一種頭皮提早老化的現象,根據調查台灣擁有相同問題的民眾當中,基因造成的狀況就佔了將近八成左右,樂美專業健髮提到,如果您家中有長輩也擁有這種的問題,代表您也是高危險群,建議提早進行頭皮的維護與保養。

掉髮原因是來自高濃度的雄性荷爾蒙代謝物二氫睪固酮(DHT)所引起,DHT會影響毛髮蛋白質的合成,造成頭皮循環、代謝能力降低,以及毛髮壽命縮短樂美專業健髮說到,雄性禿掉髮的表現一般會從前額髮際線開始呈現 M 型後退,逐漸影響到前額中間;也有一部分的人會從頂部跟髮漩的地方先受到影響。

目前治療頭髮的方法,不外乎是使用外用產品、服用口服藥物或是直接進行植髮手術來改善。對此,樂美專業健髮表示,市面上的產品一般只能延緩掉髮現象,無法避免髮量漸漸變化的事實,即使植髮後也需要配合藥物治療,否則種植上去的頭髮會因「土壤」惡劣而脫落,唯有建立及保護好頭皮的健康,才是改善最有效的方法。

樂美專業健髮強調雖然頭皮有老化問題,彈藥懂得照顧及維持頭皮的健康,才能提供良好的環境給頭髮,因此,平時除了保持飲食及生活作息的正常,可以使用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樂美毛髮滋養液,以及搭配定期到樂美門市進行頭皮清潔課程,有助於活化頭皮,也能加速毛髮滋養液的吸收,長期配合下來更能逐步使頭皮恢復健康,頭髮問題也能獲得良好的改善。

 

想了解您的頭皮狀況?來電與我們預約免費的頭皮檢測
全預約制 AM11:00-PM08:00
台北門市: 02-2751-1896 
竹北門市: 03-657-8493
台中門市: 04-2462-7068  
高雄門市: 07-3386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