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是位竹科工程師,由於工作十分忙碌,時常承受高壓力及超時工作,讓家中本有遺傳性禿頭基因的吳先生,不到三十歲就出現頭皮老化問題,前額髮際線明顯後退的前兆。樂美專業健髮提到,長期處於龐大壓力下,頭皮容易緊繃循環不佳,不但不利於頭皮健康,也會加速老化狀況,使問題提早來報到。

 mrwu.jpg

(照片由樂美專業健髮提供)

張先生提到自己在接觸樂美專業健髮前,嘗試過不少市面上宣稱可以幫助改善的洗髮精及產品,起初獲得些微改善,但髮量始終沒有增加。樂美專業健髮指出,換取頭皮的健康應該從最根本的清潔、保養做起,洗髮精停留時間短暫,不具有增髮的效果,但仍需慎選洗髮精成分,才能避免過度清潔傷害到頭皮而含藥性生髮產品也並非每個人都適用,建議還是選購天然成分較為安全。

108-3-1-2  

(照片由樂美專業健髮提供)

張先生也說到,面臨頭髮問題,不只影響到外表容貌更打擊到自尊心,因此當初決定要到樂美專業健髮諮詢前,的確讓他猶豫了許久,沒想到反而在樂美專業健髮慢慢找回自信心!對此,樂美專業健髮也提到,考量到顧客的隱私,也希望給予專業的服務及舒適的環境,樂美專業健髮提供每位顧客獨立的美髮spa空間,由美容師一對一進行頭皮養護課程,幫助清潔頭皮油垢及老廢角質後,噴上有效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抑制出油的樂美毛髮滋養液,使頭皮吸收營養恢復健康。

108-3-1-3  

(照片由樂美專業健髮提供)

張先生分享自己每一次來到樂美專業健髮就像來放鬆一樣,不僅美容師都很親切,課程結束後頭皮也變得輕盈不再油膩膩,更讓他理解到頭頂問題只是一種提早老化的現象,而非疾病。透過樂美專業一張一張的照片記錄,對比下來不但明顯看出自己髮量一點一滴地茂密起來,更感受到頭皮逐漸恢復原本的健康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全預約制 AM11~PM8

台北門市 02-27511896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11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彰銀右手邊大廈入口)

竹北門市 03-657-8493: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號2樓

台中門市 04-24627068 :
台中市國安一路87號

高雄門市 07-3386827 :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39號4樓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