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687540-3069365573.jpg 

(圖片取自網路)

頭髮問題越來越嚴重該怎麼辦?近年來受此困擾的民眾年年增加,知名藝人孫協志也曾因為此困擾陷入演藝事業的低潮,當時不到三十歲的孫協志已經出現徵兆。樂美專業健髮分享,前來門市的客人比例中,因基因問題掉髮就占了七至八成以上,近年來更有許多不到三十歲就出現前兆的客人,顯示了族群年輕化的現象嚴重。

面對頭皮問題,孫協志曾分享自己在節目上不僅常被拿頭髮的梗來開玩笑,自己也不得不拿髮量來調侃自己娛樂大眾,身為演藝人員時常需要出現在螢光幕前,頭皮問題越來越嚴重,除了影響外表更打擊內心的自信心,直到遇見樂美專業健髮,在長期使用樂美氨基酸養髮洗髮乳及樂美毛髮滋養液後才擺脫危機。

 觀念正確、用對產品恢復髮量並不難  

(樂美毛髮滋養液)

孫協志更提到當時眼看自己頭髮狀況逐漸惡化,使用市售的各種產品,也去過幾間知名的健髮中心做課程,甚至試用各種民間流傳偏方,情形都沒有顯著的改善,而且還傷了頭皮。樂美專業健髮解釋,掉髮問題與頭皮健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頭皮不健康就如同土壤惡化一樣,無法供給充分的營養,改善頭髮問題首先要先建立正確的觀念,掉髮是頭皮提早老化的現象,用對產品才能幫助頭皮恢復健康。

  觀念正確、用對產品恢復髮量並不難  

(照片由樂美專業健髮提供)

恢復信心的孫協志更大方分享自己健髮有成的心得,其中也提到養髮並非三五天或兩三個月就可以立即見效,指出了多數民眾兩三個月後沒看到成效就放棄的錯誤觀念,樂美專業健髮也說明,問題非一朝一夕所造成,養髮更是需要時間與耐心,能夠減緩就是好的開始,樂美產品均為天然成分製成,一點一滴的幫助調理頭皮健康,使用後可以感受到問題逐漸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