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7.jpg
專業儀器檢測頭皮
  很開心協志回到樂美來進行深層涵氧SPA課程保養頭皮,在清理頭皮前一樣地要再用專業的檢測儀看看協志目前頭皮的狀況,因為協志一直很注意保養、很照顧自己的頭皮,所以頭皮呈現很棒的光澤感。

IMG_5082.jpg

第一次清洗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第一次的頭皮清潔,使用富含植物精華的樂美氨基酸養髮洗髮乳去除毛髮上的髒污和油垢,然後才能進行下一步驟—深層清理。
IMG_5102.jpg
深層涵氧清理頭皮角質
  先使用毛巾熱敷頭皮並稍加按摩,讓毛孔可以張開、軟化角質之後,再慢慢地深度清潔整個頭皮。在清潔的過程中,健髮師也再度觀察頭皮有沒有什麼狀況,以便即時反應給協志知道,提醒他需要再多加注意某些細節。頭皮清潔完成後,需要再進行第二次的洗髮,將剛剛清出來的角質洗掉,讓毛孔可以暢快的呼吸。
導入樂美毛髮滋養液
  第二次洗髮後將頭皮吹至全乾,這時候的毛孔對於養份的吸收是最好最棒的狀態,此時再使用儀器導入樂美毛髮滋養液。 最後再坐上按摩椅好好的放鬆,進行最後的保養。
彩光保養舒壓按摩
  整個保養過程就是這麼輕鬆又簡單,就連居家保養也都不麻煩,保養頭皮沒有捷徑,但是我們可以讓過程舒服輕鬆一些。想跟協志一樣讓自己頭皮更健康嗎?
arrow
arrow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