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掉髮、頭皮問題多?樂美專業健髮:頭皮養護工作不能少 
(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

季節變化期間,許多人除了臉上、身體皮膚狀況不穩定,頭頂上的毛髮也很容易脫落,樂美專業健髮發現,冬、春轉換期間,許多民眾頭皮都出現問題,由於季節變換溫度與溼度起伏多變,使得頭皮來不及適應環境的改變,因此防禦力下降,這時候若是忽略頭皮的養護,就容易引發大量頭皮紅癢、頭皮屑等問題。 

多數人對於頭皮保養的觀念並不普遍,面對掉髮問題也仍選擇擦藥用產品,樂美專業健髮提到,頭皮跟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一樣,除了適當的清潔,也需要補充所需的養分,就如同肥沃的土壤才能孕育出茁壯的作物一般,改善觀念也在於穩固健康頭皮是基礎,更需要從改善頭皮環境開始著手。 

樂美專業健髮解釋,正確的改善方式,應該從頭皮深層清潔到補充營養,透過樂美專業健髮的頭皮SPA課程,清除頭皮上的油垢與髒汙,達到深度清潔及暢通毛孔後,再噴上由天然植物成分所萃取製成的樂美毛髮滋養液,經過清潔後能幫助養分吸收更加完整,建立起健康的頭皮環境來達到治本的目的。 

樂美專業健髮多年來堅持以自然、安全、不刺激的方式來改善頭髮問題,這也是有別於含藥成分產品不同的地方,以幫助頭皮恢復健康,促進新髮生長。最後樂美專業健髮也提醒,掉髮除了要用對產品及方法,避免熬夜、睡眠充足、少抽菸飲酒及食用辛辣食物,維持良好的生髮習慣,才能避免問題更加惡化。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