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近年來男性頭皮有狀況的年齡層大幅下降,對於最在意外表容貌的年輕人來說,不只使外觀不佳,甚至在求職時也會造成困擾,樂美專業健髮提到,外貌的確是給人留下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外型姣好也可能成為在面試中加分的優勢,年紀輕輕就遇上禿頭掉髮問題,確實容易影響內在自信心,在求職及人際關係上都因此而碰壁。

年輕人出現這類問題多半是頭皮提早老化,樂美專業健髮說到,在這個全球化的競爭時代,多數年輕人背負高度壓力,頭皮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如果沒有適當的舒壓及保養,頭皮將會逐漸老化,導致無法正常供給頭髮所需的生長養分,久而久之髮絲就會越來越細,其他的頭髮問題就慢慢出現了。

樂美專業健髮表示,雖然多數人會透過使用含藥成分產品,及服用藥物的方式來延緩,但目前藥物只能治標,並無法真正改善問題,長期使用也可能造成身體的負擔,最好阻止禿頭惡化的方式,應是建立起自身頭皮的健康,除了平時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定期深層清潔及頭皮養護更是不可缺少。

樂美專業健髮提供頭皮SPA清潔課程,先以樂美胺基酸養髮洗髮精溫和洗淨頭皮與髮絲後,再使用儀器深度清潔毛囊、去除頭皮老廢角質,並噴上經檢驗不含藥物及重金屬,由多種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樂美毛髮滋養液,加強頭髮生長所需的養分,同時平衡頭皮油脂的分泌,正確的保養方式配合規律的生活習慣,才能揮別困擾。

樂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