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圖片取自網路)

許多媽媽生產完都會經歷產後頭皮出現問題的過程,迎接家中新成員的到來是件充滿幸福與喜悅的事情,但看見自己原本茂密的髮絲開始變化時,不免讓媽媽們擔憂起頭髮問題,樂美專業健髮提到,產後媽媽因荷爾蒙變化的關係,容易見到集中變化的狀況,雖然是自然生理反應,但依個人體質與其他影響因素,恢復的速度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生產完半年後頭髮狀況就會逐漸緩和,但也有不少媽媽持續一年以上仍未改善,樂美專業健髮說到,除了體內賀爾蒙的影響外,產後媽媽需要面臨各種壓力,更要學習照顧新生兒與適應新的生活型態,導致經常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與身心疲勞,情況也就更加嚴重。

樂美專業健髮表示,產後母體養分已經大量流失,照顧新生兒的忙碌之餘,媽媽們一定要懂得釋放壓力,讓身心都獲得休息,才不會使頭皮無法獲得充足養分,又經常處於頭皮緊繃狀態,加劇狀況。建議平時做好頭皮清潔與頭皮保養,為髮絲打造理想的再生環境,才能找回頭髮又黑又亮的光景。

產後頭皮問題雖然難以避免,但做足頭皮保養工作可以加速頭髮健康恢復,產後媽媽可以選用溫和不刺激的樂美胺基酸洗髮精洗淨頭皮,再搭配使用天然植物配方,不含360項藥性、重金屬與刺激成分的樂美毛髮滋養液,調理頭皮狀態並補充頭髮生長所需的養分,能幫助改善程度。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