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jpg

(畫面截自: YAHOO【頭家開箱】樂美毛髮滋養液)
完整內容:https://youtu.be/0a6Cf2iA3vc

無論男女都追求豐盈自然的秀髮,近期藝人孫協志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也曾有過頭皮問題,現在的孫協志不僅護髮有成,更大方地分享自己養髮的心情!孫協志也開玩笑的說:「我的健髮過程大家都有參與到!」,而頭皮也嚴重影響孫協志自信心,與演藝事業發展。

孫協志提到當時被節目中其他夥伴調侃自己也是家常便飯,過去孫協志試過很多產品,但始終不見效果讓他絕望到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待在演藝界這條路,所幸遇到樂美專業健髮的張總經理,花了兩年多的時間認真照顧頭皮,才看到自己頭皮一點一滴地恢復健康。

不少民眾以及孫協志身邊的朋友都以為他有帶髮片,對此孫協志也大方的在鏡頭前撥弄自己的頭髮,澄清自己頭上的頭髮全是真髮。樂美專業健髮張總經理解釋,這只是一種頭皮老化的現象,樂美所研發出的這瓶「樂美毛髮滋養液」不含酒精、生薑、辣椒、刺激性藥品,以最天然的方式給予頭皮毛囊養分,幫助頭皮恢復健康、長出新髮。

養髮過程是需要以正確清潔與頭髮保養方式,更必須耐心、持續的使用,將頭皮的健康建立起來!

arrow
arrow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