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jpg(圖片取自網路)

掉髮對一般人來說屬於正常的頭髮淘舊換新過程,但由於數量難以計算,有很多人發現自己有頭髮問題時,其實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樂美專業健髮分享,調查顯示台灣百分之三十九的民眾有這種問題,其中三十歲前出現的年輕人就占了六成,顯示出頭皮老化有高度年輕化的趨勢。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為求方便飲食也經常外食,年輕人更因為愛漂亮,常使用染漂髮等化學品,頭皮便容易感到敏感搔癢或泛紅,樂美專業健髮提到,除了先天基因遺傳外,生活習慣、飲食及保養方式也會影響頭皮的健康程度,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不會有問題,對於初期出現的跡象不以為意,等到後來往往已經錯過黃金保健時機。

因為頭皮不像臉部肌膚容易自己仔細清潔及完整保養,甚至因為頭髮覆蓋,出現掉髮警訊也難以察覺,樂美專業健髮提供深層涵養spa課程,透過頭皮檢測儀的觀察,幫助民眾了解自己頭皮狀況,再利用儀器深層去除頭皮老廢角質,最後噴上樂美毛髮滋養液提供頭皮深層滋養,幫助民眾做好頭皮的健康管理。

樂美專業健髮解釋,正確洗淨頭皮能預防阻塞,也能幫助後續養髮液的吸收,同時提醒民眾,要讓頭皮回到穩定狀態,除了固定做好頭皮保養,飲食與生活作息也要正常,並避免抽菸、喝酒的不良習慣,才能預防頭皮老化及阻塞,避免成為老化頭皮一族!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