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o雖然推出的時間較晚,但是人氣直逼毛髮滋養液!!
使用後甚至不需要再使用潤髮乳,洗完後那種毛髮蓬鬆舒爽的感覺真是超優!

樂美氨基酸養髮洗髮乳  Amino Acid Shampoo


成 份:
Amino Acid Liquid、Algae Extract、Hydrolyzed silk、Witch Hazel Extract、Zinc Pyrithione、D-panthenol、Vitamin E、N-Lauroyl Glutamio Acid-Monosodium Salt、PEG 10000 Distearate、Soyamide DEA、Amodimethicone & Cetrimonium Chloride & Trideceth-10、Glycerin、EDTA-2Na、Phenoxyethanol、PROCAPIL®、Fragrance、Aqua

功 效:
氨基酸溫和洗淨配方,含胺基酸及海藻萃取精華成份,含豐富礦物質養份及多種維他命和微量元素,舒緩髮根。

並添加維他命B5、金縷梅萃取液等成份,可調理頭皮油脂平衡,使頭髮明亮而不油膩保持頭皮清爽,讓秀髮柔順烏亮。

使用方法:
取適量置於濕頭髮上,輕輕按摩頭皮與頭髮使產生泡沫後沖淨,再重複洗一次以增添毛髮亮澤度。

規 格:250ml/550ml

衛署妝廣字第1040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