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09.jpg

(圖片取自網路)
 

面臨異常頭皮狀況,是許多步入中年男性的共同煩惱,梳頭髮時髮絲大把大把的掉;讓人不禁擔心髮量。樂美專業健髮說到,根據統計台灣有將近三分之二的男性受到基因的影響,而40%的人在35歲之後開始出現明顯的髮量變化現象。

碰上這種問題的確讓人不安,樂美專業健髮提到,頭髮有一定的生長週期,一般狀況下每天掉一百根左右的頭髮都屬於正常範圍,倘若已經意識到自己情況異常就應該更加警惕,或是留意自己是不是出現了以下幾個前兆情形,像是頭皮緊繃僵硬、頭皮出油量增加、髮際線逐漸變高以及頭髮空隙越來越明顯等等。

樂美專業健髮表示,前兆的出現主要來自於頭皮健康程度下滑,因此最好的方法便是從根本的清潔、保養做起,樂美胺基酸洗髮精成分單純、清潔力溫和,洗後頭皮不會有乾澀發癢,能為頭皮做適度的清潔;後續再搭配含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以及維他命B5成分的樂美毛髮滋養液,提供毛髮滋潤與養護。 

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頂上頭髮越來越少是一種難以說出口的苦,樂美專業健髮了解到每位顧客的心情,門市均採獨立美髮spa空間,由專業美容師一對一進行頭皮養護課程,希望給予前來保養的客人一個舒適且放鬆的環境,並且藉由深層清潔及滋養找回頭皮的健康。

樂美專業健髮官網: http://lummybiotech.com/
樂美專業健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myBio
 

arrow
arrow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