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季節轉換時(尤其是乾冷的冬季)、情緒緊張、壓力一大或開始熬夜,頭皮就開始敏感發癢,一搔抓就落下雪花片片,嚴重點的甚至不敢穿深色衣服,只為了隨時都可能被發現尷尬的頭皮屑。

  #18 夾在髮絲上的皮屑(1) #18 夾在髮絲上的皮屑(2)    

角質化不完全、頭皮代謝過度產生的頭皮屑,多起來的時候,怎麼洗、怎麼梳都無法處理乾淨,到底要怎麼解決?

很可惜的是頭皮屑問題很難根治,因為它與人體息息相關,可能是因為脂漏皮膚炎、癬(黴)菌、毛囊炎或皮膚炎,也可能是因為內分泌造成頭皮代謝異常,因此我們要多方面同時下手來預防控制討厭的頭皮屑,如保持頭皮清潔和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調整飲食習慣。

你可能會說,我兩天就洗一次頭,頭皮應該是很乾淨的。

但你不知道的是即使是每天洗,能清除的角質也是有限。因為頭皮是很薄、很脆弱的,如果你用指尖去摳抓,還沒清除皮屑,反倒先讓頭皮受傷了。

clean  

現在止癢去屑可以有更輕鬆的方法,讓樂美仔細地為您清潔頭皮上的頑固皮屑和深層髒污,並增進您頭皮的健康度。

arrow
arrow

    樂美專業健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